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白汾酒的日常(29)


在车上的时候毕雯珺平均一分钟看下手机,成功得到其余6人的吐槽,到了酒店更是手机不离手,直到上了餐桌,毕雯珺突然站起来,“我要去找会希侃,他就在附近。”

朱正廷:“你先把他叫过来啊!”

黄新淳:“刚好一起来吃个饭。”

Justin :“对啊,吃完饭再出去溜达溜达。”

李权哲:“散散步,亲亲抱抱举高高一下。”

范丞丞:“就是。”

毕雯珺有点犹豫,“我觉得他有点怕你们介意。”

朱正廷:“你跟他多说说。”

李权哲拍桌站起来说,“我们人这么好。”随后就被黄新淳按下去。

Justin :“跟他说他老乡也在。”

朱正廷:“我们是你队友以后肯定会有见面的。”

丁泽仁:“对啊,叫他过来嘛。”

范丞丞:“多熟悉熟悉就好了。”

朱正廷:“雯珺叫过来吧。”

毕雯珺想了一下,确实他们是自己的队友,每天基本上都跟队友在一起,希侃迟早要和他们互相熟悉,要是他不喜欢下次就不带他了,“好,我下去等他,你们先点菜。”

朱正廷挥手,“嗯嗯,快去吧。”

“点菜点菜。”Justin 揉揉饿扁了的肚子,伸手拿菜单,却被朱正廷打了一下,Justin 躲到一边,“干嘛啊!”

朱正廷把菜单放到自己面前,“希侃还没来呢!我们先点等下他来了再点啊!好歹我们也是娘家人,不能这么没礼貌!”

全桌都很震惊地看着朱正廷“娘家人?!”

李权哲弱弱地举手说句,“我觉得希侃跟雯珺比起来,雯珺应该是上面那个吧……”

丁泽仁也举起小手,“我也觉得……”

朱正廷看到大家一个个的举起手,有点纠结,“哎呀,我口误了!”

Justin 抱了抱朱正廷,拿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肚子上面,“我饿!!”

朱正廷从口袋里面拿出一袋小饼干,“给。”

范丞丞坐在旁边,瞄了一眼“果乐果香饼干!”

justin接过饼干,“我最喜欢的蓝莓味!”

李权哲看着突然饿了,眼巴巴的望着朱正廷,“正廷哥我也要!”

朱正廷把所有口袋摸了一个遍,“我就一包小的,吃的在包里面!”

黄新淳从口袋里面拿出了包软糖,“我有吃的,权哲给。”

朱正廷也觉得肚子有点空虚,“让服务员先来点饮料吧。”

范丞丞立刻符合,“可以!”

朱正廷手一挥,“服务员,可乐橙汁各来一大瓶!”

Justin 插了一句,“还要椰汁!”

“好的。”服务员优雅的出去,推了三大瓶饮料进来。

毕雯珺领着李希侃来到包厢,六人纷纷跟李希侃打招呼,“希侃!”

李希侃笑着跟六人回了招呼,“正廷哥,Justin ,丞丞,丁师兄,新淳,权哲你们好啊”

朱正廷拉开旁边的椅子,“来来来快坐!”

李权哲将旁边雯珺的椅子拉开,“就等你来点菜了!”

雯珺等李希侃坐下了自己才坐,“不是让你们先点吗?”

朱正廷把菜单递到李希侃面前,“那肯定不能听你的,等希侃来才说了算!”

Justin 将饮料转到李希侃的前面,“老乡喝什么让雯珺给你倒。”

“好,谢谢。”雯珺给李希侃倒了杯可乐。

李希侃将朱正廷递过来的菜单又递过去,“正廷哥你是队长你先点吧。”

朱正廷想着让李希侃先点,他肯定是不好意思,干脆自己先点个,再让他点,“行,我先点一个,然后轮一圈!”

朱正廷仔细地看着菜单,点了个Justin 喜欢吃的,这个菜单从希侃那边轮肯定是最后轮到Justin ,那时怕菜太多了Justin 不点了。Justin 自然也看到了朱正廷勾了个自己喜欢的菜,脸上不禁扬起笑容,要不是这么多人在,自己肯定是要凑上去亲口的。

朱正廷点完了把菜单又递给了李希侃,李希侃望向毕雯珺,毕雯珺凑上来跟他一起看,在他耳边说,“都是自己人,不要紧。”

李权哲听到了,也凑了过去,“是的,我们都是雯珺娘家人,放松!”

毕雯珺反手就捏住李权哲的后颈肉,“你说啥什么娘家人。”

李权哲立马就出卖了朱正廷,“哎哎哎,这可是正廷哥说的!是不是正廷哥!”

“我那是口误!!”朱正廷一掌拍在自己腿上,旁边的Justin 哀嚎了一声,原来是拍错腿了,“Justin 拍疼你了吗?”

Justin 挤出来个笑容,“不疼,一点都不疼!”

吃完饭一行人就去办住店手续,朱正廷拿着4张房卡回来,首先就递给了毕雯珺一张,“我办了四间双人房,雯珺给。”雯珺接过卡牵着李希侃的手,去找房间。“唉呀!”朱正廷没看到房间大厅去楼梯间的那个小石凳。

Justin 手疾眼快地扶住了朱正廷,“怎么了?”

“没事。”朱正廷推开Justin ,发现自己受伤的那只脚一动就有点疼,Justin 又扶住了朱正廷,“还说没事,我扶着你吧。”

Justin 和范丞丞扶着朱正廷上了电梯,可是从电梯走到房间也有点路程,毕雯珺直接半蹲在朱正廷面前,“上来,正廷我背你。”

“我来吧。”Justin 把朱正廷的手从背后拉到前面来,试着把他背上去。

朱正廷不配合,“Justin 让雯珺来吧,他力气大些。”

“好,我在旁边扶着你。”又是这样,上次是坤坤抱,这次是雯珺背,就是因为自己小吗?Justin 低下头小心地扶着朱正廷。

李权哲看到雯珺背着朱正廷觉得很好玩,勾上旁边丁泽仁的脖子,“我也要背!丁师兄!”

丁泽仁拍拍李权哲大脑袋,“正廷那是脚伤着了,你好端端的要人背干嘛?自己走。”

黄新淳半蹲在李权哲面前,“权哲我背你。”

“啊新淳哥你太好了,接住我。”李权哲直接扒到黄新淳背上,感觉到黄新淳一踉跄,“我重不重?”

“还好。”

“我也觉得我还好你们每次都说我胖!”

“你那是脸大!”朱正廷听到他们对话转头吐槽。

毕雯珺让李希侃先回房间,自己先把朱正廷背到他房间里,Justin 把朱正廷的鞋子脱掉,脚踝那里肿了一个大包,毕雯珺知道很担心,“再不让希侃今晚跟Justin 一起,我跟你一间房。”

朱正廷:“不用了”

Justin :“不要。晚上我来照顾正廷哥,你好好跟希侃说说话,你们见面又少。”

朱正廷:“最主要的是,你把希侃晒在旁边然后照顾我一晚上,乐华又不是没其他人了。”

毕雯珺仔细一想,“行,要是有事叫我,我在隔壁。”

Justin 把毕雯珺推了出去,“好,雯珺哥你快去找希侃吧。”

Justin 想着每次看别人被人打都是用热鸡蛋敷,朱正廷这脚伤应该是一个道理,“我拿个热毛巾给你敷脚吧。”

“好。”

Justin 跑到浴室去接了一盆热水,然后将毛巾泡进去,拧干。回房敷到朱正廷脚上。热毛巾刚碰到朱正廷的脚,朱正廷往回一缩,“轻点Justin 。”

“好。”Justin 放慢放轻手上的动作,“你说你是不是傻,这都能撞到!”
朱正廷捂脸,“别说了,我已经很难过了。”
Justin 拿着热毛巾,递给朱正廷擦了脸,自己又帮他擦了脚。
朱正廷知道认真给他擦脚的Justin 感叹道,“Justin 已经长大了会照顾人了。”

Justin 擦完把被子给朱正廷搭上,“我一直都会,我去洗了,有事叫我。”

“嗯嗯,你去吧。”朱正廷伸手将旁边的手机拿过来。Justin 转过来给朱正廷拿了瓶水放在床头,拿了衣服就进浴室了。

Justin 出来的时候朱正廷已经窝在床上睡着了,被子掉了一半到地上,Justin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床头灯把房间的灯关掉,然后又爬上朱正廷的床,避开朱正廷的伤脚把朱正廷搂在怀里,将被子拉好,做完这些在朱正廷的嘴角亲了一下。

晚安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