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哄男朋友这件小事

朱正廷终于忙完要回家,想到还在家里等他回去Justin ,就脑袋疼。这小祖宗回去还不知道再怎么闹!又不能打又舍不得骂的,愁啊!

朱正廷:坤坤啊!!我回去又要哄Justin !!
蔡徐坤:你又怎么他了?
朱正廷:还不是每次出去参加酒席!唉,真羡慕你,子异从来不会管你这些
蔡徐坤:他是不会管,但是他会吃醋,每次回去都会给我安排好洗漱然后去客房睡,真的是一个头比两个头还大。
朱正廷:至少还是对你好的!
蔡徐坤:对啊每次再怎么样都会给我放热水拿衣服,煮醒酒汤,调好室温。
朱正廷:这已经很好了!太贴心了!我家那个小崽子唉。
蔡徐坤:他还小嘛以后就好了!


朱正廷:长靖啊
尤长靖:在呢
朱正廷:彦俊每次会管着你不让你跟别人太亲密吗?
尤长靖:还好吧。
朱正廷:真好
尤长靖:我每天也会自己注意下,而且跟别人太亲密还是不一样,有次我笑倒靠着别人,别人也只笑笑,但是我笑倒在林彦俊怀里,他会接住我跟我一起笑,接我的话。
朱正廷:我懂了!


朱正廷:阿拉奋奋~
秦奋:哎!
朱正廷:哥平时伯哥生你气了你怎么办。
秦奋:我俩之前有点奇怪,他不喜欢我做什么他就做我不喜欢他做的事,所以我在做这件事之前都会想一下他的感受。你们小年轻还是要慢慢磨合慢慢来的!
朱正廷:好知道了奋哥!


朱正廷:小鬼啊啊啊
小鬼:招魂啊你
朱正廷:杰哥平时管不管你啊
小鬼:我们自由恋爱!
朱正廷:真好,Justin 老是要说这说那的
小鬼:平时各忙各的,特殊情况我们都会说一下的让对方放心,我也不想让他担心。
朱正廷:了解


朱正廷:凡凡,岳岳平时做的某些事会不会让你生气?
卜凡:每天都在惹我生气,你知道吗,我找不到他给他发消息打电话,他就特别不耐烦!你知道吗,我一跟别人说得开心,他就脸色一变不说话就坐着,你知道吗,他这个人,一会没看到他就到处收弟弟,平时有小弟就已经够了,他还收,他心思都不在我这,你知道吗,每天到处操心,就是不为我操心,你知道吗?唉
朱正廷:我不知道!
卜凡:算了,这样还不是我宠的,我也认了
朱正廷:你们好好过,我不打扰了
卜凡:老岳要回来了,我先去给他做饭了
朱正廷:好

朱正廷:灵超鹅,你洋哥生你气怎么哄?
灵超:我洋哥生我气?不可能
朱正廷:怎么不可能,你跟别人亲近一点说不定他就吃醋了!
灵超:我和洋哥天天在一起,我性子慢热,我洋哥什么都会,我们在一起别人只会先亲近我洋哥!好气哦,以后我一定要守好他
朱正廷:你不要这么有危机感,你比木子洋讨人喜欢多了!
灵超:不不,我洋哥天下第一好!
朱正廷:嗯我不打扰了。


坤音的小情侣真的是没法问!

朱正廷:希侃,雯珺平时对你好不好?
李希侃:正廷哥你放心,雯珺对我很好,什么事都顺我!
朱正廷:那就好,他脾气不好平时有没有生你气?
李希侃:没有啊,雯珺脾气很好的,他在我面前从来没有发过脾气,他不开心我撒撒娇,就好了
朱正廷:那就好,你们好好过日子
李希侃:yes ! sir !


朱正廷:权哲啊
李权哲:在呢正廷哥
朱正廷:平时新淳会不会生你气
李权哲:会啊,我事多,又贪玩,但是他很好,只有很少的时候才会生我气
朱正廷:那你怎么办
李权哲:撒撒娇啊,哄哄他啊
朱正廷:怎么哄他啊
李权哲:就是夸夸他,检讨下自己,实在不行就拉他上床
朱正廷:啧

朱正廷:Jeffrey 你每天都有很多聚会带不带小芙?
Jeffrey :看是什么聚会吧,能带的我就带他,不能带的就跟他说一声再去
朱正廷:小芙来时看你因为一些因素才跟别人亲密会不会像吃醋啊,生气啊类似的?
Jeffrey :小芙很懂事的,我每天都会跟她报告行程,也不会瞒他什么事,他理解我
朱正廷:哇你很幸运
Jeffrey :对啊,能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幸运


朱正廷:小奶墨!
秦子墨:小仙子!
朱正廷:问你件事啊
秦子墨:好哒
朱正廷:佩瑶平时看你跟别人走太近,会不会吃醋?
秦子墨:全啊,我觉得他就是个小醋坛
朱正廷:那你怎么办
秦子墨:我什么都不用办,因为他会想其它方法来吸引我的注意力
朱正廷:很甜


别人的感情跟自己的感情还是不一样,朱正廷叹叹气,回家哄男朋友了

吃醋这件小事(Justin 视角)

https://jiangsuda274.lofter.com/post/1f9b1820_12a8eabac

评论(7)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