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长岛冰茶后续面包回来了!

先强烈安利一波长岛冰茶!!(原作者士多啤梨)

主长得俊,友情出演杰芙,洋灵。

林彦俊要结婚的消息一出来圈里都沸腾了,尤长靖笑眯眯收到灵超给他请柬的时候,灵超说是替林彦俊给的,尤长靖脸上的表情就平静下来了,盯着请柬,紧握着请柬,林彦俊,林彦俊,原来真的有一天会收到林彦俊的请柬,不是不是早就做好准备,收的时候坦然,尤长靖突然就开始笑,抱着灵超一起笑,“我以前还以为林彦俊不会跟别人结婚,坏毛病那么多,笑话那么冷一点都不好笑,人也黑,还瘦,你说说这种人。”可是就是这样的人,迷了他大半辈子,让他喜欢了,爱了大半辈子啊,现在他终于要结婚了,及时止损,及时止损那有那么简单?忘掉你也那有那么简单啊。林彦俊你要成为别人的新郎了,还让我去现场祝福你,林彦俊你怎么这么讨厌啊。灵超抱住已经泪流满面的尤长靖,很心疼,“长靖没事的,没事的,我们不去了好不好,你别哭,我就不该把这个给你,长靖,我帮你去揍林彦俊好不好,你别哭了。”眼前这个人上一次哭还是因为迫于公司压力要跟林彦俊分手,这次哭又是因为林彦俊,难道就不能忘了林彦俊吗?

尤长靖擦了擦眼泪,回给灵超一个微笑,“你该给我的,以前我是最想看他穿上新郎服的,现在,不管他身边是谁,我也还是想看。”

尤长靖来晚了,婚礼的那些过程都走完了,直接到了交换戒指的一幕,尤长靖推门进来,教堂里的所有人望着他,尤长靖回一个微笑,“不好意思来晚了。”便走到了第一排,香蕉一起坐的位置上。

神父:“无论林彦俊将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

“是。”新娘看着林彦俊羞红了脸。却发现林彦俊的目光根本不在自己身上,顺着林彦俊的目光望去,是尤长靖。

神父:“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林彦俊一直盯着尤长靖,每次见他,都不知道下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他的变化他的一丝一毫都要看清楚。尤长靖早就注意到了林彦俊的目光,一直偏头跟陆定昊说话,笑得很开心,直到神父在重新问林彦俊。

神父:“林彦俊先生,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尤长靖你希望我说什么?”

香蕉的几人是知道他们之间的事的,只是没想过今天尤长靖会来。媒体闪光灯一直在亮,不用多想就知道明天头条会出现什么。尤长靖站起来微笑,“当然啊说愿意啊,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恭喜啊,林彦俊。”良好的表情管理是尤长靖一直引以为傲的。

林彦俊走下台向尤长靖张开双手,“尤长靖我面包没了。”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还记不记得,这句话,不记得也正常,毕竟过去这么多年了,自己都要记不清楚了,何况是他呢,对吧,尤长靖。

尤长靖听到这句话就忍不住了,但是,今天是林彦俊的婚礼,忍不住也要忍,尤长靖推开林彦俊,落荒而逃,“我去给你买。”

“尤长靖尤长靖,起来没?”陆定昊给尤长靖打了个电话。
梦醒了。
没有面包也没有林彦俊。
“起来了。”尤长靖揉揉眼,理理头发。
“要是不想来就不来了,别委屈了自己……”
陆定昊的声音从话筒传过来,尤长靖扯着自己波西米亚风的花裤子,再委屈都已经过了,现有的尤长靖能有什么委屈的。“我还好啦,你们给我留个位,对了,我不要第一排!”
“好,林彦俊给我们安排了第一排第二排,我给你留第二排。”
“谢谢啊小芙”
“我们之间没有谢谢两个字,你快收拾收拾就准备过来。”
“好!”尤长靖挂了电话,快速的刷牙洗脸,用发胶抹了抹头发,换了身西装,以前在林彦俊身边的时候总是减不下来肥,离开了他之后倒是轻了不少,什么衣服都能穿了。拿起桌上了钥匙就往外走。

新娘还没有来,林彦俊穿梭在人群间,一堆人围着他说恭喜,这么久,终于把新娘子娶到手了,可是真正想娶的不能娶的人,不在这。林彦俊只是笑了笑,又去下一桌,是香蕉的人,“他今天会来吗?”
“我刚刚给他打了个电话,他正要出门呢。”陆定昊捏着Jeffrey 的手,这两个人,都还是喜欢对方的吧。
“好,那就好。”林彦俊笑了笑,想到尤长靖,就露出了他的酒窝。
“hey 下一秒向你靠近。”手机响了,陆定昊拿出手机一看,是尤长靖的电话,林彦俊也看到了手机屏幕上面写着长靖两个字。
“喂,长靖,你”陆定昊接了电话,发现对面的声音并不是尤长靖,对方问他是手机的主人的朋友吗?“对啊,是的。”
“您的朋友已经送到手术室了。”“什么。”
“出了车祸,在中心医院的手术室!”
“中心医院,好好,我立刻来!”陆定昊打完电话就慌了神,拉住旁边的Jeffrey 就往外走 ,“走走,我们快去中心医院。”
“怎么了?是尤长靖吗?”林彦俊抓住陆定昊的手臂,刚刚还提到了中心医院,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
“尤长靖出车祸了,现在在手术室,可能是因为最近通话记录是我,所以那边给我打了个电话”陆定昊解释,就不应该让尤长靖今天来,现在好了啦。
“我跟你们一起去。”林彦俊拉着陆定昊和Justin 就往外冲,却被林超泽一把抓住了,“林彦俊,要去也是我们去,你是今天的新郎,你不能去。”
“要是没了尤长靖,这人间还有什么值得的。”尤长靖人间不值得你才值得。

一群人慌慌忙忙赶到中心医院手术室门口,交警也在手术室门口,林彦俊冲过去,“是你刚刚打的电话吗?”交警拿出手机,“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朋友吗?”陆定昊亮出通话记录,“对,我们是的,这个手机的主人,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交警摇了摇头,把手机递给了林彦俊,“怕是凶多吉少。先等着吧。”
“凶多吉少。”林彦俊接受不了这个现实,紧紧地握着手机,怎么会凶多吉少,他才30,这世界还有很多吃的他都没有吃过,以前就算是分开,但还可以看到他的新闻,还可以,知道他的动向,现在人就躺在里面,要是人没了,自己该怎么办,自己手机一直在振动,家人,新娘,林超泽,都在给自己打电话,林彦俊接了林超泽电话直接说了句,“这个婚我不结了,我要守着尤长靖。”就挂了,随后林彦俊把手机关机了,打开了尤长靖的手机,解开了锁,轻笑了声,这个人真的是实在,这么久了,密码还是当初的那个密码,林彦俊和尤长靖在一起的时间。打开聊天软件,发现自己都是特别关心加置顶。打开了音乐,全部都是这些年自己唱过的歌。打开相册,几千张相片,全是自己,现在的自己以前的自己。尤长靖,你真的是个小骗子。这些算什么啊,到底当初为什么要分手。

“那是尤长靖吗?”陆定昊窝在Jeffrey 的怀里,看到远处有个护士推着一把轮椅过来。林彦俊一看,轮椅上坐着的正是尤长靖,就冲了过去,尤长靖的右脚打了石膏。林彦俊小心地抱住尤长靖,差点差点就要再也见不到眼前的这个人。直到尤长靖感觉到了滑落在自己脖子上的水,“怎么了?”
“你还问怎么了?我接到电话说你出车祸了,就立刻赶过来,你到底怎么了?手术室里面的是谁?”陆定昊看到尤长靖只是脚打了个石膏,终于放下心来。
原来是因为尤长靖早上出门拿错了,钥匙又懒得回去拿钥匙,就直接打了的,司机出门没有带手机,然后交警就以为手机是司机的。
“你没事就好。你腿还疼不疼?”林彦俊在尤长进的衣领上擦了擦眼泪。
“不怎么疼,就是饿。”尤长靖低头。
“我去给你买吃的。”林彦俊听到尤长靖说饿,就立刻起身,准备去买吃的,“陆定昊照顾好尤长靖,随时联系。”
“好我知道你快去吧。”陆定昊把尤长靖推着靠边。
尤长靖看到林彦俊走远了之后,问陆定昊,“他怎么在这婚礼那边呢,是完了吗?”
“新娘还没来,我就接到了你的电话,然后他就过来了”
“那婚礼那边是怎么办?”
“当时林超泽也在劝他,他直接就说了句,要是没有尤长靖这人间还有什么值得的。尤长靖,他为你逃了婚啊,你到底为什么要分手,隔这么久,你看他这个样子,怎么可能不喜欢你。”
“有些事不是喜欢就可以的。”就算自己再爱林彦俊,为了他的前途,还是要分手。“让他回婚礼那吧。”
“怕是回不去了。”Jeffrey 将微博上刚出的头条给尤长靖看。
林彦俊:他跟我说,这人间值得他不值得。可是对我来说,这个人间都比不上一个他。
是林彦俊来的路上发,已经几十万评论了。
“他?林彦俊是出柜了吗?”
“林彦俊逃婚了吗?”
“他到底是谁?”
“弱弱地说句,看到去婚礼现场媒体发布的视频,总觉得,林彦俊是去找尤长靖了。”
“今天以为长得俊要be 了没想到是he 了”
“同性恋真恶心,脱粉!”
“不管怎么我们永远支持你。”

好坏都有。尤长靖放下手机。林彦俊还是那么冲动。

“彦俊!”灵超赶来的路上,刚好碰到,林彦俊端饭进去。“灵超,木子洋。”自己跟这两人并不熟,只是尤长靖跟灵超很熟。灵超上来就两个问题,“你逃婚了吗?你是不是还喜欢尤长靖?”林彦俊点头,自己确实是逃婚了,也还是喜欢尤长靖。“你想知道长靖当初为什么要跟你分手吗?”“想!”林彦俊很肯定的回答,这个问题自己已经想了很久很久了。

“因为你的经纪人拉着你和尤长靖的照片,让尤长靖在你和你的前途中选一个。”

灵超的这句话,让林彦俊呆住了。他立刻冲上去,尤长靖看到林彦俊提着饭回来,后面还跟着灵超和木子洋,“你回来了。超鹅,洋洋。”“尤长靖曾说你说我是你top 1,我最重要,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是我的top 1你更重要。”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字一句的说出这句话,要不是因为尤长靖的选择,他们怎么可以分开这么久,这么多年,他知道自己有多想他吗?尤长靖一脸无措,这个人怎么出去买了个饭就这样了?“我跟他说了当初你为要分手的理由。”灵超说完就躲在木子洋身后。
尤长靖回林彦俊一个微笑,“可是当初你离梦想只差一步,你难道让我推下你所有的努力吗,不可能。你回你的婚礼上吧,让新娘等久不好。”
“尤长靖你能不能自私点。”林彦俊转身就走了。
看着林彦俊背影,尤长靖泪水划过脸颊,对着他的背影伸出了手,自己又推开了他,他不会回来了吧。

林彦俊回到了 婚礼现场,很多媒体都在这蹲着,“林彦俊请问你去那了?”“林彦俊你的那个他是谁?”“林彦俊你怎么又回来了?”
“林彦俊尤长靖出车祸你是不是去看他了。”“林彦俊你是不是还爱着尤长靖,我们张德军永远支持你!”林彦俊听到这句就话接了他递过来你话筒。望向台上,“第一我要对今天的新娘说对不起,耽误了你这么久的时间,最后还逃婚,真的很对不起。第二也对不起今天到场的客人,让你们白来了一趟。对不起。第三对不起我的父母,终究还是没能如你们所愿,刚跟女生在一起结婚生子,爸爸妈妈对不起。第三对不起我的粉丝,我让你们失望了。我的确是个同性恋,并且正在追回我单经的爱人。对不起。第四,对不起我爱的人,你为了我的前程和梦想一个人承受了这么多,我甚至还恨过你。怪你狠心跟我分手。可是你这个人啊,明明心软的得很,不管怎样都为我想着。现在我们都30岁,错过了很多年的时光。现在你能不能为自己想想。我这一生只喜欢过也只爱过你。”

灵超刷手机看刷到林彦俊的直播,连忙拿给尤长靖看,尤长靖边哭边笑,从来没想过他们之间还有可能,可是林彦俊就给了他这个可能。

林彦俊再回到医院的时候,医生正在会诊,林彦俊在旁边很认真的听,时不时还提出问题,医生会诊完林彦俊问了尤长靖住院期间的护理措施,注意事项,问清楚之后才放医生走,搬了把椅子坐到尤长靖在床边,“饭吃了吗?”
尤长靖点头,“吃了”
“吃饱了吗?还要不要吃点什么?”
“吃饱了,你不用忙了。”
“可是我饿了,尤长靖,我面包没了。”
尤长靖想扑过去抱住林彦俊可是被打石膏的脚拌住了,只能张开双手,林彦俊抱住了尤长靖。

原文的真的是神仙文啊!!太喜欢了!!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