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白汾酒的日常(28)

朱正廷脑子里乱的不行,一出门就撞到了准备进来的范丞丞,“正廷哥,你怎么又出来了,我。正廷哥。”范丞丞正要跟朱正廷说事呢,朱正廷就直接跑了。算了先跟Justin 说,“Justin ”

“干嘛呢!”Justin 将盖子盖好,就躺在床上喝酸奶。

“明后天就准备回乐华了,刚要跟你们说的正廷哥就跑了,还叫不应!”范丞丞走到床边看到了Justin 剥的一盒葡萄,直接打开盖子,“Justin 你也太好了!”

“你给我住手!”Justin 看到范丞丞的手都要伸进盒子里面了!

“怎么啦,吃你个葡萄还不行了!”范丞丞委委屈屈地把手收回来。

“这是给正廷的,下面冰箱有葡萄自己拿!”Justin 看范丞丞收回手了才安心躺下去。

“哼(ノ=Д=)ノ┻━┻那刚刚正廷哥进来你怎么不给他吃。”范丞丞把盒子放到朱正廷的床头柜上。

“这还不是没来得及人就跑了吗?”Justin 叹口气。

“他来给你送酸奶啊跑什么。”范丞丞拧开桌上的果粒橙。

“我亲了他他就跑了!”

“妈啊黄明昊你还没有成年啊!!”范丞丞一听直接把口里的果粒橙喷出来了,“我的正廷哥清白算是被你毁了!他有没有打你?”

“没有,他跟我说以后不能这样就走了。”Justin 很嫌弃地抽了几张纸递给范丞丞

范丞丞接过纸把嘴巴和衣服上的橙汁擦掉,“我感觉这里我是要住不下去了!”

“没有,你还是要住这,虽然我不怎么想你跟我们住一起,但是正廷哥脸皮太薄了。”

“Justin 友尽!”

“谁要跟你友尽了?友尽是爱情的开始,我才不要跟你友尽。”

“咦,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闭嘴吧Justin !”



晚上。
Justin 在床上翻来覆去,都已经很晚了,朱正廷拖着蔡徐坤看电影在,子异他们全在小鬼房整理礼物那些,Justin从床上坐起来,还是去找正廷吧,拖上拖鞋噔噔噔的就到了蔡徐坤房间,敲门,“坤坤!正廷!”

蔡徐坤轻手轻脚地打开门,“嘘,小声点正廷睡着了。”

Justin 小心地走到朱正廷旁边,朱正廷窝在躺椅上睡觉,“哦,好,我现在把他抱回去吧。”

“我来吧,你还小。”蔡徐坤将右手从肩膀直接搂过朱正廷。

Justin 也将手伸过去扶住朱正廷,“不用,我可以的!”

蔡徐坤紧了紧手,将怀里的人完全搂进来,“到时候我抱着他,你开门,因为你们房间我也不熟悉。”

“那好吧。”Justin 放弃了要抱朱正廷回去的想法,路上给蔡徐坤打灯,推开门,走到朱正廷床边上,“这。”

“好。”蔡徐坤把小心翼翼地朱正廷放在床上,将他摆正。朱正廷模模糊糊醒了,眼睛还没睁开,只是嘟囔着叫着Justin ,“Justin 。”

Justin 听到朱正廷在叫他,越过蔡徐坤到朱正廷边上,抓住朱正廷的手,轻声说,“我在,已经回房间,你继续睡吧!”

朱正廷揉揉眼,“电影看完了吗?”

蔡徐坤回答,“看完了。”

朱正廷:“子异回来了没?”

蔡徐坤拿起床尾的毛毯给朱正廷盖上,“他应该还在小鬼那,晚上去找小鬼现在还没回来。”

朱正廷:“哦。”

蔡徐坤:“那你先睡,我回去了。”

朱正廷:“好,你要是要找子异叫我声,我刚好也有事找他。”

蔡徐坤:“那我们现在去?”

朱正廷连忙摆手,“不不,我不急,什么时候说都行,主要是想顺路!”

蔡徐坤:“好。那我先走了。”

“好,坤坤早点睡!”

“嗯。”蔡徐坤说完就回房间了。

“正廷快点睡吧!”Justin 将蔡徐坤给朱正廷盖的毛毯整理好,亲了亲朱正廷的嘴角。

朱正廷拉上毛毯遮住自己的脸只露出来一双眼睛,“Justin 你。”

Justin 打断了朱正廷,他知道朱正廷又要说那些是不对的,“别说我这样不对,只是单纯的一个晚安吻,跟丞丞一样。而且我还小,你说的这些都不算。”Justin 垂下眼,将朱正廷拉上的毯子又拉下来,“不要盖着鼻子睡觉都呼吸不过来了。”

“好。”朱正廷翻身背对Justin ,上次无意说的话一直被他记到现在,每次亲自己,自己阻止都说这句话,明明自己心底也是欢喜的,可是这样是对是错,他还没长大啊。




一大早三人就背着包上了来接他们的车,一打开车门就看到了雯珺,黄新淳,李权哲,丁泽仁四个,朱正廷看到四人很开心,把包丢到坐位上,一脚蹬上车,抱住坐在最外面的毕雯珺,“你们怎么来了,想死你们了!”

“反正也是要一起去的,接来接去不如我们直接过来,然后去那边。”毕雯珺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

丁泽仁向两个招手,“丞丞,Justin 快上来”

黄新淳把朱正廷的包放在后面坐位上,把第一排位置空了出来,“正廷哥,丞丞,Justin快坐。 ”范丞丞自觉坐到第一排里面去,Justin 坐在中间。

朱正廷看到坐在最里面的李权哲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趴在窗边,“你们坐了多久的车啊,权哲整个看起来都萎了。”

“久到我都忘记时间了。难受。”李权哲撑着脸。

朱正廷揉揉李权哲的大脑袋,“新淳没带晕车药吗?”

黄新淳无奈地说,“带了,他吃了还是这样。”

范丞丞从包里面拿出来个绿色小瓶子,“权哲,我有薄荷糖要不要吃点?”

李权哲摇摇头,“不想吃。”

黄新淳把李权哲遮住眼睛的流海往旁边撩了撩,“让他趴在窗户上,等会车启动有风会好点的。”

Justin 无情地嘲笑,“权哲你怎么还是这么弱。”

李权哲有气无力瘫在座位上,“我也不想晕车太难受了。”

丁泽仁:“别人说车坐多了就好了,你坐了这么久怎么也没见有多好。”

李权哲:“我也不知道。”

Justin :“可怜兮兮的权哲。”

李权哲捏紧拳头作势要打人,“Justin 我打你的!”

“过来啊,你看你这个样子,我这还有软糖,你要不要?”Justin 突然想起来自己还带了几包糖。

“给我颗吧,嘴巴里面没有味道。”

Justin 从包里面拿出来软糖递给李权哲,“来接着。”

毕雯珺看到软糖也想吃了,“Justin 给我来颗!”

“手拿来。”

黄新淳看着他们分糖,突然问句,“妹妹呢?”

朱正廷一激灵,忘记妹妹了,都放在包里闷很久了,“包里面在,泽仁快把我的包递过来!”

丁泽仁把朱正廷的包打开,把妹妹抱出来,“我抱着妹妹吧。”

朱正廷提醒,“小心点。”

“好,我知道。”

李权哲晕车不能玩手机,本来就无聊,就够着手,隔着新淳去摸丁泽仁怀里的妹妹,“妹妹好像又长胖了。”

Justin 比划了一下妹妹又比划了一下李权哲的大脑袋,“你一个头抵人家一个身。”

众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新淳:“Justin 你又欺负权哲”

李权哲听了想打人,“Justin !妹妹现在还小等大了她就是乐华最胖的胖子!”

朱正廷一个眼刀过去,“我的狗狗肯定跟我一样瘦!”

李权哲:“你粉丝都说妹妹是人间仙狗吴白婉。”

毕雯珺:“好像还成立了官方微博。”

李权哲叹气,“我感觉妹妹排在我上面,你们就不能宠宠我吗?”

“你想要我们怎么宠你?”朱正廷捏了捏拳头发出咔嚓的响声。

“你们对我太好了我太感动了,正廷哥冷静!”李权哲看到朱正廷这样直接抱住黄新淳靠在他身上。

“雯珺最近和希侃怎么样了?”朱正廷八卦起来,其余五人也好奇地盯着毕雯珺。

毕雯珺看到六双眼睛都盯着自己,有点无奈,“你们看着我干嘛!”

朱正廷:“只有你一个人有情况,我们7个都是单身狗!”

雯珺:“7个?正廷你数学不行啊!”

Justin :“妹妹难道不是单身狗吗?”

朱正廷:“对对,就是,雯珺你才数学不好!”

雯珺:“就是,唉,你们又没有对象说了也没用……”

Justin :“这就过分了啊!”

范丞丞:“这就有点气人了!”

朱正廷:“我们就叫以梦想和事业为重不谈儿女私情!”

丁泽仁:“就是!”

黄新淳:“雯珺自从谈恋爱了,玩手机时间是以前的两倍,也不打游戏了,还经常出去找希侃。”

李权哲:“就是!”

丁泽仁:“两人还天天吃饭都对视频!”

李权哲:“我迟早要搬出来不跟雯珺住!”

丁泽仁:“你现在也差不多搬出来了,每天都在新淳那。”

朱正廷听到这话瞄了黄新淳一眼,黄新淳癖开朱正廷的目光。

李权哲:“他俩对视频我呆着多不好!”

朱正廷:“哎,雯珺,希侃那边室友都知道你俩的事吗?”

雯珺:“我不知道其它人知不知道,罗正肯定知道。”

朱正廷:“噢”

Justin 抓着朱正廷的手臂,“正廷哥我困。”

朱正廷侧头问旁边的Justin ,“你要靠在我肩上还是躺着睡会?”

“靠你肩上吧。”Justin 找个最舒服的姿势靠在朱正廷的肩上。

“正廷哥,我也困。”范丞丞看到Justin 这么舒坦就想搞破坏。

Justin 瞪了范丞丞一眼,双手环住朱正廷,“你去找泽仁。”

丁泽仁看到Justin 的动作笑道,“不知道的还以为Justin 是正廷哥的小媳妇”

Justin 得意地朝着丁泽仁说,“我还就是正廷哥的小媳妇了。”

“快睡吧你,不是说困吗?还聊起天了!”朱正廷把Justin 的头按下来。

“好。”Justin 安安份份地靠在朱正廷身上。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