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白汾酒的日常(27)


朱正廷刚练完舞和Justin回来看到一地上的快递盒,正在拆快递的小鬼,王子异吓得立刻把东西往后藏,林彦俊和尤长靖站起来,挡在他们前面,陈立农正在拆快递,看到他们那样一脸懵,看到是朱正廷和Justin 松了一口气,朱正廷小心的跨过客厅的快递盒,几十个快递盒堆在客厅的地上,“你们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还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王子异把手中的快递和丢掉水晶瓶小心地放在一边,“我就说不能在客厅拆快递一直提心吊胆的!”

林彦俊拿了一把剪刀剪快递的盒的胶带,“你到房间才到时候那么多快递盒怎么弄?而且你还跟坤坤住在一间房。”

小鬼把空的快递和对折起来踩扁,“坤坤什么时候回来?”

朱正廷先拿了杯子接了一杯水,听到小鬼的话,告诉他,把杯子递给了Justin ,“快了吧,我们回来的时候他说练两遍就回来。”

小鬼堆了一堆快递盒,“不行,还是不能在这拆,得转移阵地。”

陈立农把所有礼物小心的放在一边,“那还是去我们房间好了!”

小鬼表示赞同,“对啊,到时候直接收在柜子里,我柜子很空的!”

朱正廷看到他们这样完全摸不着头脑,接过Justin 递给他的水喝了口,“你们是怎么了?”

小鬼:“就是坤坤要过生日了,子异买了很多东西想给坤坤庆祝。”

朱正廷:“哇,子异你很贴心啊。”

Justin冲到一群人中间,大声质问王子异:“等下!子异是不是很在意坤坤生日?!”

王子异转了个身,“毕竟是生日嘛。”

Justin 笑眯了眼,“我想我好像看到子异不佛的样子了。”

小鬼经过justin这么一提醒,发现确实是的,“哦~我好像也看到了。”

王子异被戳破有点慌张,“你们快帮我弄一下,等下坤坤就快回来了!先别说了。”

Justin 捡起来一个快递盒,“怎么搞?”

王子异把才过的快递盒丢到一堆去,“先把已经拆过的快递盒拿出去丢了,然后把东西先全部搬到小鬼和就农农房间吧,没有拆的快递也拿过去。”

林彦俊把在他这边拆的礼物,拿到王子异那一堆去,“子异不要太操心,我们这么多人一下子就弄好了!”

尤长靖:“还有一个望风的,望风的丢快递盒,然后下面的人把东西递到楼梯上面,上面的人在把东西拿到房间去。”

朱正廷:“可以可以,我先发条消息给丞丞,他跟坤坤在一起。”

小鬼:“好,我们快搬东西。”

陈立农问:“这些拆开的呢?”

王子异:“也搬上去!”

Justin 随手丢给朱正廷一个压扁了的快递盒,把他推出门,“正廷你去外面丢盒子放风!”

分到最轻松的活朱正廷有些不乐意,“我要搬东西!”

“乖听话!万一我们来不及,你还要拖住坤坤,这是个很伟大的使命!”Justin 瞎解释了一通,林彦俊摇头,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好吧!”朱正廷想想很对,这么多人都要靠自己望风来运作,这个确实很重要!

等直接搬起来Justin 发现快递真的很多大的也有小的也有,“这么多快递全是子异的吗?”

陈立农抱着拆好的礼物爬楼梯,“对啊!”

Justin 把快递盒堆门口便于朱正廷拿去丢,“坤坤生日还有半个月,子异你这么早买这么多东西不怕被看到吗??!”

王子异表情有点懊恼,当时没想那么多,“我当时想蔵着,但是我跟坤坤住一间。”

小鬼把陈立农放在楼梯上的礼物再搬到房间去,“应该寄回家的!”

林彦俊抱着个大箱子,把头偏出来看路,“寄回家当天那么多东西送来才容易怀疑!”

王子异一看这个大箱子,提醒了句,“易碎品小心搬!”

林彦俊觉得箱子虽然很大,但是一点都不重里面好像是空的,“你买了些什么啊?”

王子异把礼物搬到楼梯口,陈立农和小鬼在搬进房间,“买了点装饰的小彩灯,气球,荧光贴差不多吧。”

尤长靖抱着个中等箱子感觉有点吃力,“那我这个怎么有点重到我怀疑人生!”

王子异不好意思地说,“还有一些彩色玻璃瓶到时候装荧光粉,就亮晶晶的”

小鬼从屋里面拿出来个小皇冠,纯金,中间还镶了一颗蓝宝石,旁边也有很多颗小钻石“那这个呢?!”

“你怎么把小皇冠这个拆了?!”王子异看到小王冠三步做两步的冲上去,抢过来把王冠藏在背后,“这是我给坤的礼物!”

Justin 拍着有半个自己高的快递盒,在单子上看到打印机,“那贼大的呢?上面写着照片打印机?!”

王子异捂脸,“因为有些照片不方便在外面打,干脆就买了一个。”

陈立农拿了包淡奶油,“这个淡奶油呢?”

王子异有点绝望,“哎呀!你们不要偷偷拆!我自己拆!!”

小鬼:“你说把盒子拆掉以免占地方的!”

“我……”王子异叹口气,“你们不要问了,我回答不过来,先拆完分类,等会坤坤回来看到就没惊喜了!”

“好好好。”

小鬼拿着一堆粉红色纱纱,“这些也太少女心了吧,坤坤会喜欢吗?”

王子异:“到时候再决定要不再用,先买了备着。”

手机振动了一下,朱正廷打开手机,
丞丞:我跟坤坤还有几分钟就到家了!

朱正廷看到消息把手中的快递和一丢,冲回去喊,“你们搬的怎么样了?他们还有几分钟就到了!”

Justin 将快递盒踩扁踢到门口,“这才刚开始啊。”

尤长靖加快速度,“快搬快搬!”

小鬼,看着一团乱的客厅,“客厅这么乱,不行的!”

林彦俊:“你让丞丞拖会坤坤,这会回来肯定是不行。”

朱正廷一急脑袋里就想不到主意,“怎么拖啊!!”

王子异:“你说你想吃东西让丞丞去买,”

朱正廷急得跳起来,“丞丞去买坤坤不就回来了吗?!”

王子异低下头继续搬东西,“不会的,你就说是你要吃!”

朱正廷觉得这个方法不可行,“我要吃丞丞去买就行,坤坤不一定会跟他一起去买啊!”

王子异知道朱正廷,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真的都很美,难怪啊,“相信我,现在也只能这样了,你在大门口看着,他快回来了,你就拖他出去转几圈!”

“好好好,我现在先回丞丞消息。”

朱正廷:丞丞我想吃零食去超市帮我带点回来!
丞丞:好的收到!

范丞丞看到朱正廷回的消息,“坤坤你要不要先回去,正廷刚刚给我发消息,让我帮他带零食回去。”

听到是朱正廷要吃的,蔡徐坤想着还是一起去吧,也能看看正廷喜欢吃什么,“不用了,我跟你一起,刚好我也想买点。”

“好,走喽!”

进了超市后,蔡徐坤不经意问范丞丞,“他有没有想说吃什么?”

范丞丞看到眼熟的零食就直接塞进购物车,“没有,不过他每次都吃那几样,我多拿点,再买点其它的。”

“哦”

小鬼搬家东西瘫在沙发上,“终于搬完了,子异是买了几十万块的小东西吗?”

“那些杂的没有多少钱的。”王子异接杯水。

小鬼:“那个小皇冠呢?”

王子异放下杯子,把旁边的扫帚拿起来扫地,“别问了快打扫卫生!”

朱正廷躺在沙发上伸个懒腰,“Justin 我想要喝果汁!”

Justin 听到朱正廷的话,把手上的扫帚交给李林彦俊,“好,彦俊交给你了!”林彦俊看着手上的扫帚,捏紧拳头,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Justin 打开冰箱门,翻了翻里面的水果“你想喝什么,冰箱里面有橙子,葡萄,西柚,苹果,西瓜。”

朱正廷凑过来,扑在Justin 的肩上“葡萄好吃,但是吐籽去皮太麻烦了,西瓜吧,夏天西瓜才是真爱!”

Justin 把冰箱的西瓜搬出来,朱正廷帮他关上冰箱门,下次把西瓜放到案板上,拿起旁边的菜刀一切,从碗柜里面拿出一把大勺子,把中间的心挖出来放到榨汁机里面,打开榨汁机的开关,朱正廷拿了盘子和几个杯子,Justin 将西瓜汁倒进杯子里面,“端出去!”

“好。”朱正廷端起托盘往外走,“喝西瓜汁了,有没有要的?”

刚放下临时的范丞丞,听到有西瓜汁喝很开心,在外面走那么一会儿,有点热了,回来就喝西瓜,“有有有,刚回来就有西瓜汁,开心!”

“丞丞!”

范丞丞拿起一杯西瓜汁,“你零食给你丢桌上了。”

“好,大家要吃就自己拿!”朱正廷跑到桌子旁边将西瓜汁放到桌子上。

蔡徐坤顺手拿了一杯,问朱正廷,“你榨的西瓜汁吗?”

“不是,是Justin ,我觉得弄这些太麻烦了,还不如出去买。”朱正廷把带子里面的零食都清出来。

Justin :“但是你又懒就让我弄了。”

“嘻嘻嘻你又会弄这些。”朱正廷拆了包Justin 喜欢的软糖塞进他嘴巴里。

“我要是不会呢?”Justin 问。

朱正廷回答的理所当然,自己喜欢的东西,Justin 基本都会弄,“可是你本来就会啊。”

林彦俊伸出手,“给我递一杯西瓜汁!”

蔡徐坤:“你们怎么都一副很累的样子,瘫在沙发上。”

林彦俊:“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蔡徐坤:“鬼他们经历了什么?”

小鬼:“什么鬼?!这也能cue 到我?”

小鬼:“疲倦!”

朱正廷翻出来一盒鸭架,“鸭架吃不吃?”

尤长靖听到有鸭架两眼放光,“吃!”

陈立农:“尤长靖带一块给我!”

林彦俊看了眼旁边的陈立农:“尤长靖我也要!”

尤长靖:“好!”

范丞丞:“正廷下面还有酸奶!”

“哇,丞丞爱你!”朱正廷听了很开心,翻出下面的酸奶,打开盖子,用鸭架沾点酸奶塞进嘴里,“美味!”

蔡徐坤看到奇怪,“你这个是什么吃法啊。”

朱正廷。“我觉得鸭架配酸奶很好吃,你们要不要试试?”

众人:“不要不要”

“我来试试。”蔡徐坤拿了个鸭架,沾点酸奶,吃进去,表情复杂。

“怎么样怎么样?”朱正廷一脸期待的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很奇怪的味道。”

“哼(ノ=Д=)ノ┻━┻”朱正廷拿着酸奶,是justin喜欢的口味,左看右看,没有看到justin,“Justin 呢?”

林彦俊:“刚刚看到他上楼去了。”

朱正廷拿着酸奶上去找Justin ,“我去找他了!”

“Justin !”朱正廷直接开门就进来了,看到Justin 在吃东西,扒在Justin 的背上,从背后探头,“你在偷吃什么!”

Justin 把手中的葡萄放下来,转头亲上了朱正廷,在他嘴唇上舔了一下,“尝出来是什么的味道了吗?”

朱正廷把Justin 舔过的地方,自己伸出舌头舔一遍,“葡萄,Justin 你以后不能这样,我们不应该这样这样不对的。”

Justin 看到朱正廷伸的舌头,眼睛一暗,“正廷哥,没有人规定我们这样是不对的,我喜欢就做了,你要是不喜欢,可以说。”

“我……”Justin 突然这么问,朱正廷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心里大抵是喜欢的吧,“我不喜欢。”

“你不喜欢但我喜欢,所以我还是要亲你!”Justin 抽了几张纸把桌上的葡萄皮和葡萄籽丢到垃圾桶去。

“那你还问我干什么?!”朱正廷捂着嘴坐到床上。

“我想听到你说喜欢。”Justin 坐到他旁边抱住他,将头朱正廷的颈窝。

朱正廷搬正Justin ,认真地对他说“下次不能这样了。”

“那我想亲你呢?”

“那就忍住!”

“忍不住呢?”

“不会忍不住的!”

“总不能让我想亲你的时候去亲别人吧。”

“而且我要是亲别人传出去了,不就完了吗?”

“那你干嘛亲我。”

“因为你不会传出去啊,也因为我只想亲你。”

“总之你以后不要这样了。”

“不行。”

“不行我就打你!”

“你要打就打吧。”说完直接接过朱正廷亲上去。朱正廷瞪大眼睛,想推开Justin 发现推不开,Justin 现在已经比自己高,力气也比自己大了。

Justin 松开朱正廷,又搂住他,朱正廷站在他面前不知所措。“你算是我带大的,以后我说不能这样就不能这样,你也不能亲别人。”说完就跑了出去。Justin 轻轻笑了声,把床上的酸奶拿起来,一边喝一边把刚剥好的放在碗里的葡萄用盖子起来。




安利一篇文《长岛冰茶》士多啤梨咦大大的!超好看,泪点低慎点!!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