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白汾酒的日常(31)


“我们首先肯定是要一人录一句话的,到时候外面肯定要走下形式,然后,都回来了,再给他庆祝。”林彦俊几个围在一起商讨蔡徐坤生日怎么过。
“主要是每次都在一起,到时候我们怎么布置场地?”陈立农问。
“继续找个人把坤坤绊住?”王子异提议。
范丞丞:“可是布置也很久。”
尤长靖:“而且我们是在这栋别墅布置。”
林彦俊拿着笔很认真地写记录,“就目前来看,这栋,别墅是最好的。”
范丞丞:“对对。”
林彦俊:“到时候把子异买的这些彩带都挂上,气球都打起挂出去,彩灯也准备好。”
王子异:“当天在订一个九层大蛋糕?!”
陈立农:“我们九个人吃的完吗?”
林彦俊:“长靖一个人就可以了。”
尤长靖反手捏了一下林彦俊的腰,“我有这么能吃吗!”
范丞丞:“不用订那么大的,三层吧。”
陈立农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连忙打住聊得正嗨一群人,“万一那天坤坤要回家呢?!”
林彦俊望向王子异,“你买东西之前没想过这个问题吗?”
王子异一愣,“不管怎样,备着总是好的。我们快继续讨论吧!”
“子异你对坤坤这么好,我都以为你喜欢他了。”尤长靖接过林彦俊递给他的零食,对林彦俊做了一个刚从灵超那学来的wink。林彦俊转头扶额笑出酒窝。
陈立农:“不会吧。”
范丞丞:“子异你真的喜欢坤坤吗?”
王子异没想到他们都看出来了,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低头敲手机。
尤长靖本来还没怀疑,但看到王子异这样,倒有点怀疑了,“天哪!真的吗?”
王子异点头承认,“我是喜欢坤坤。”
林彦俊问,“你要告白吗?”
尤长靖:“我们帮你啊!”
陈立农:“对对,有需要的就说出来。”
范丞丞:“生日就是个好时间啊!”
尤长靖:“说不定就事半功倍了。”
范丞丞:“哇想想就好激动!”
陈立农笑着往床上一倒,要是在自己床上,自己横着,床肯定是装不下的,但是林彦俊把两张床拼在了一起,“你们这床很方便哎,两张床拼在一起超大的。”
尤长靖:“你们也可以啊!”
林彦俊:“怎么样,子异有没有想好。”
“我。”王子异很犹豫,“要是明知道会被拒绝呢。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
陈立农:“为什么?你都不试一下的吗?”
王子异:“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坤坤他对正廷跟其它人是不一样的。”
尤长靖:“但是Justin 跟正廷不是要在一起了吗?”
王子异:“Justin 跟正廷还没有在一起啊。”
尤长靖点头,“对哦。”
林彦俊:“虽然正廷现在还没松口,不过他们在一起也是迟早的地。”
范丞丞:“正廷哥对Justin 我不知道,但Justin 对正廷是百分百。”
陈立农:“所以子异你可以准备告白的!”
林彦俊:“赞同”
尤长靖:“还有子异你要是觉得坤坤喜欢正廷,我们倒不如直接无意中说出来,正廷跟Justin 在一起了。”
范丞丞:“对,然后坤坤就是你的了!”
陈立农:“完美。”
林彦俊:“这很ok 。”
林彦俊:“离坤坤生日7天倒计时!”
王子异:“我们现在最主要讨论的问题是怎么给坤坤过生日吧?”
陈立农:“明天先问一下坤坤,看他是什么时候回家再决定。要不然白弄了。”
林彦俊:“而且如果你要加上告白在里面的话,我们一定要更加仔细。”
尤长靖:“就是。”
陈立农:“好激动啊!”
范丞丞:“你激动什么?”
陈立农:“如果坤坤跟子异成了,我们NINE PRECENT 是不是就有两对了!”
范丞丞笔画出一个三,“三对啊!”
陈立农计算着,“坤坤跟子异,Justin .跟正廷啊!”
范丞丞:“还有长靖跟彦俊吧?是不是?”
陈立农脸上笑停了下来,“你们在一起了?”
林彦俊:“嗯。”
尤长靖:“在一起蛮久了,刚开始不熟,就没有告诉你们。”
王子异:“林彦俊你脸红了。”
尤长靖:“黑脸一红。”
陈立农:“我先回去了。”
尤长靖:“好。早点休息。”
王子异:“那我也回去了。”
王子异和陈立农都要走了,范丞丞也不准备留下来,当电灯泡,“我也走了。”
尤长靖:“好好,大家晚上好好休息!”
林彦俊:“明天见!”
范丞丞,王子异,“明天见!”

Justin躺在床上,犹豫要不要点开视频通话,一边想着点开吧点开吧,一边又想着才一天没见,他都没有给自己发条消息,现在打过去也太没底气了。
滴哒。
朱正廷发来消息,Justin 到了没啊。
Justin嘴角上扬眼睛一弯,点开了视频通话,“正廷哥,我到了。”想说的话一堆,看到朱正廷旁边坐着蔡徐坤又不好意思说了。
“那就好,你们跟泽仁碰面了吗?”蔡徐坤拆了袋薯片弟给朱正廷,朱正廷摇摇头。
“泽仁过来!”Justin 向旁边床的丁泽仁招手。
“是正廷哥吗?”丁泽仁过来直接挤到Justin 的被窝里面。
“泽仁!”朱正廷看到出镜的丁泽仁很开心。
“嗨bro ”同样是在朱正廷这边出镜的蔡徐坤给丁泽仁打了个招呼。
“你们这个点怎么在一起啊。”丁泽仁看了下时间已经1点了,这个点他们怎么还在一起。
朱正廷把蔡徐坤手机拿到摄像头前,手机页面正停在了个画面,“坤坤约我在看恐怖片然后我就到他房间一起看。”
“坤坤跟正廷看恐怖片刺不刺激。”Justin 是知道朱正廷有多胆小的。
“很刺激。”蔡徐坤望着朱正廷想到这个看电影时候的样子不禁笑了。
朱正廷反手拍了下蔡徐坤,“你在笑什么!我不就反应大了点吗?”
“你那何止是反应大。”Justin 翻了个白眼。
丁泽仁也忍不住吐槽,“上次我在正廷旁边差点没被他打得吐血。”
“对对,一激动就打身边的人。”Justin 跟丁泽仁找到了共鸣。
朱正廷在那边一直强调,“我那是拍!拍”
“好好好。”Justin 敷衍地说。
朱正廷瞄到开门进来的王子异,“子异你回来了!”
王子异朝着朱正廷点了点头,“正廷。”
“坤坤我不看了!我要回去了剩下的让子异陪你看。”朱正廷直接掀开被子下床穿鞋,对蔡徐坤说完就走了。
“子异又去跟讨论坤坤生日了?”等朱正廷出了蔡徐坤的房间Justin 才问。
朱正廷一边看前面的路,一边看手机“对啊,然后我就跟坤坤一起看电影。”
“坤坤不是不让人上他床吗?”Justin 装做不经意问了句,把旁边的丁泽仁推出镜头外。丁泽仁一脸懵想问怎么了被Justin 捂住嘴推得更远了。
“其实还好吧,我去的时候他就空了一半让我坐,你们平时说得太夸大了。”朱正廷打开房间门,光线瞬间充足起来。
“都是听说,我也不清楚,这么晚看鬼片你等下怕不怕?”Justin 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抱着枕头趴在床上。
“不怕啊,丞丞在呢,到时候可以直接跟丞丞一起睡,是不是!”朱正廷把摄像头对着对面床的范丞丞。
“不是我没有你可别想上我床。”范丞丞拒绝三连表明自己的立场。
“怕了我就往你床上钻。”朱正廷笑嘻嘻地说。
“别别别我怂。”范丞丞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你能怂什么?快让泽仁出来看看丞丞。”朱正廷站到范丞丞的床边。
“泽仁也在?”范丞丞探出头。
朱正廷:“他们是一起录的肯定在啊。”
范丞丞:“不是我没想到他们是一间房。”
Justin 脚一勾把对面的丁泽仁又弄来了,“丞丞!”
“泽仁想你想你”范丞丞看到丁泽仁很开心。
丁泽仁:“下次活动就可以一起见了。”
Justin :“这个节目后面会有飞行嘉宾,我估计不是NPC 就是我们乐华的组团来。也可以两个都有。”
丁泽仁:“我跟Justin 想法是一样的。”
朱正廷:“这些都说不定。”
Justin :“导演说大概要录三天,我三四天就回去了。”
朱正廷:“好,泽仁好好照顾Justin 。”
丁泽仁看了眼旁边的justin ,怎么也看不出来这个人需要照顾,但队长都发话了还是得应,“好。”
朱正廷:“挂了吧,很晚了你们明天还要录节目。”
Justin :“好你好好休息。”
朱正廷:“嗯嗯,你们也是,晚安”
Justin :“晚安。”

Justin 挂完视频就开始想蔡徐坤和朱正廷的事,总觉得坤坤可能也喜欢正廷,又不放心地给范丞丞发了消息。

tin :下次子异不在要正廷去看着坤坤你就去,或者跟正廷一起去。
西西:好……
tin :我有种坤坤喜欢正廷哥的感觉
西西:你想多了吧
tin :没有,刚才正廷是在坤坤床上接的视频,坤坤的床不能坐都是我们自己知道的
西西:可怜弱小无助还要帮你看着正廷哥
tin :但是能吃
西西:你这是求我的态度吗?
tin :帮托你了,我人都还没追到不能被其他人给截了
西西:好了,我知道的,大家都是兄弟,我会帮你的。
tin :大恩不言谢

王子异进来时看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一起窝在蔡徐坤的床上,整个人都开始低气压了。不是容易过敏都不让上床吗。王子异拿起水杯在饮水机接了一杯水,“你跟正廷在看什么啊?”
“恐怖片啊,他胆子真的很少,恐怖的地方出现他就拿被子遮住眼睛,太可爱了,还说爱看恐怖片。”蔡徐坤说起朱正廷的时候整个人都很开心。
王子异附合,“正廷是很可爱。”
“我觉得除了女孩子哭我现在就对正廷撒娇毫无抵抗力。”
“嗯。”
“你每天晚上怎么都去找彦俊啊?”
“啊,没什么,就一起写写rap 。”
“子异你这么佛除了对RAP跳舞感兴趣,还对什么感兴趣啊!”
王子异正在倒维C片,听到蔡徐坤的话突然就忘了倒这个干什么,手忙脚乱的又把手上的倒进盒子里面,“还有其他的。”
蔡徐坤都准备伸手去接了,这几天他的VC吃完了,都是子异吃的时候分他的,“子异你怎么又放回去了,不是要给我吗?”
“哦我以为我已经给你了,来给,要不要温水?”王子异又到处一片VC递给蔡徐坤。
“不要,我每次拿这个当糖吃。”蔡徐坤接过之后就把VC放嘴里了。
“坤坤你最近要回家吗?”王子异不经意地问。
吃到维c的蔡徐坤的蔡徐坤又重新躺回床上,“不回,我打算发新歌了,这阵子应该比较忙。”
“你也不用太赶,身体最重要。”
“好的我知道。”
“子异要是以后谁做了,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是吗?”
“肯定是,你人又温柔又贴心,性格好,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你”
“那你呢?”
“什么?”
“没什么,准备睡觉吧不早了。”
“好,晚安。”
“晚安坤坤。”

下一章子异表白!

文笔不好见谅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