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关于谁上谁下这件小事

大厂男孩不知道从那听说范丞丞压了农农,一个传十,十传百,到了朱正廷这就成了,范丞丞跟农农在一起的当天,范丞丞就上了陈立农。

朱正廷当晚就把消息告诉了Justin,表示Justin 压了他那么多次,为了Justin 的肾着想,今晚Justin 让他压一次,Justin表示你腰不好,还是乖乖躺平吧。
蔡徐坤听到这个传说后试图晚上在压上王子异,可是力量不够还被王子异吃干抹净。
秦奋听到后开始跟韩沐伯谈判,以秦奋腿不好为由被驳回了。并解锁了其他姿势。
小鬼听到后跟朱星杰说了,于是今晚的姿势变成了小鬼在上。
尤长靖听到他们计划着反攻心里很有自知之明,制霸不是白来的,林彦俊很开心,让尤长靖享受一晚在上面,事后尤长靖表示下次还是一直在下面好了,新姿势林彦俊莫名的很亢奋,尤长靖都困得不行了。
岳岳开始跟卜凡讲道理,(在此省略一堆)卜凡直接扑到岳岳身上,你一米几的人啊还有压我的心思?
灵超趁木子洋不在意时直接一压,结果被木子洋反压回去了。
希侃问雯珺今晚他能不能在上面,雯珺脸一红当然可以原来你喜欢这种姿势,哎不是,李希侃话还没说话就被毕雯珺抱到床上。
李权哲弱弱地提出来这件事后黄新淳直接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立场。
陆定昊看到Jeffrey 一身疲倦地回来什么事都忘记了,于是今晚还跟以前一样。
秦子墨说出来的时候,靖佩瑶同意了,只要秦子墨穿上自己新买的女仆装就行,秦子墨欣喜地去换了衣服。刚穿上几分钟又被靖佩瑶脱了。

几个纷纷问了范丞丞是怎么反攻成功的。范丞丞一脸懵说自己还没答应陈立农呢,而且怎么看也应该自己是攻啊。

依旧短小。
纠结是农丞还是丞农
文笔不好见谅。
下一篇是结婚这件小事

评论(25)

热度(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