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苏打

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吃醋这件小事

朱正廷跟Justin 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现在大火了,很多新人都趁着公司年会来借机亲近朱正廷,Justin 看到很生气,“你为什么不躲!”

“一个公司的啊,不能太过”

“刚刚那个丑死了的男生为什么摸你”

“那只是搭一下肩膀……”

“你没看到那个女生的脸几层厚的粉吗?你为什么要跟她牵手?”

“那只是礼貌性的握手……”

“那个老男人约你去吃饭,你还答应。”

“那个是导演导演!!”

“那”

“好了别说了乖你先回家我等下回来!”

Justin 越想越不开心决定去问问子异。
Justin :bro,坤坤每次出去参加聚会,会不会有身体接触?
子异:身体接触?
Justin :就是抱抱搂搂还约下次见
子异:会啊,这些都常有
Justin :你生气吗?
子异:不生气
Justin :子异你真佛!!
子异:但是我会吃醋。
Justin :😂行

Justin :彦俊!每次长靖跟别人很亲密你会不会拖开他?
林彦俊:不会。
Justin :唉,我是不是有点小心眼。
林彦俊:我根本不会给他跟别人亲密的机会。
Justin :受教!

Justin :伯哥!大田哥每次都在外面CP 一堆你介不介意啊!
韩沐伯:肯定介意啊!
Justin :那你怎么办?
韩沐伯:你跟别人亲密我就跟别人亲密。
Justin :那你们不就等于互相惹对方
韩沐伯:对,我们都不想看到对方跟别人亲密所以就会克制。
Justin :好!
韩沐伯: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磨合的你,和正廷慢慢来。
Justin :我知道了!

Justin :杰哥,小鬼每次都和别人写rap 你会怎样?
朱星杰:写就写啊。
Justin :那要是别人拐走了他呢?
朱星杰:不会啊
Justin :还是有点点可能的,对方心机特别多!
朱星杰:心机太重我也不会让琳琳接触到的。
Justin :所以一切尽在掌握?
朱星杰:也不能这么说,琳琳每次去那和谁自己都会跟我说,怕我担心。
Justin :很稳。

Justin :岳叔!
岳岳:哎!
Justin :凡哥人气那么高,人又帅,粉丝又多,然后总有一堆人约他,你会怎样?
岳岳:为他自豪啊,这是他努力的结果!
Justin :那他和别人亲近没时间理你怎么办!
岳岳:我巴不得他跟别人多近点!192的个子每天粘着我,一会没见我就得打电话发信息,我的天!每天一句一句你知道吗?我的脑袋都两个大了,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个。
Justin :再见。(冷漠脸)
岳岳:回见。

Justin :洋哥!假如,灵超在外面喜欢别人了……
木子洋:不可能!
Justin :我是说假如
木子洋:没有这种假如,我带大的孩子,我知道!
Justin :要是被别人用糖骗去了呢?
木子洋:他不吃外人的糖,只吃我买的。
Justin :好,这口糖我吃下了!

Justin :雯珺!!!
毕雯珺:在呢
Justin :朱正廷太受欢迎了!!
毕雯珺:我知道啊
Justin :不你不知道!
毕雯珺:希侃也是啊!
Justin :少女杀手李希侃
毕雯珺:人间仙子朱正廷
Justin :唉
毕雯珺:唉
Justin :他一跟别人好我就生气。。
毕雯珺:我也是。。
Justin :他现在就在外面跟别人约,让我先回家!
毕雯珺:希侃倒不会这样,他喜欢那都叫上我。
Justin :哦(冷漠脸)
毕雯珺:希侃还喜欢跟我撒娇,他一撒娇我就没脾气了
Justin :哦(冷漠脸)
毕雯珺:要不你试试跟正廷哥撒娇
Justin :我觉得不行

Justin :新淳哥,权哲每次惹你生气了你会怎么办? 
黄新淳:他就撒娇。
Justin :然后你就不生气了?
黄新淳:然后我们就滚个床单
Justin :然后你就不生气了?
黄新淳:对,他一跟我撒娇我其实就没气了。
Justin :立场太不坚定了!

Justin :美芙!Jeffrey 家大业大应酬多不多啊?
陆定昊:很多啊!
Justin :那你怎么办
陆定昊:他会规划好时间然后回来陪我。
Justin :他要是在外面跟别人搂搂抱抱呢
陆定昊:这些都是难以避免的,但他每次回来身上干净的没有那些酒味口红印,然后爱我就行了。

Justin :瑶哥,子墨在外面甩帅拈花惹草你是怎么处理的?
靖佩瑶:先不理他让他认识到自己得错误
Justin :然后呢?
靖佩瑶:然后认错就好了
Justin :就这么简单?
靖佩瑶:自己的小娇妻还是得自己宠
Justin :说得对!

(想给丞丞找个cp,但是想不到,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Justin 取完经,在回家的路上买了很多朱正廷喜欢的吃的,先让他吃饱再撒撒娇再让他认识到自己错误,实在不行就拖上床。

下一篇哄男朋友这件小事(朱正廷视角)

https://jiangsuda274.lofter.com/post/1f9b1820_12acef984

评论(24)

热度(8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